当前位置:
  • 外办机关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办党组班子新春开工第一天走访慰问干部职工
  • 阅读:
  • 来源:市外办
  • 时间:2024-02-18
  • 18日上午,办党组书记、一级巡视员叶荣钟,主任、党组副书记鲍娴萍率领办党组班子成员,先后走进国交公司、外服中心、翻译中心和机关各处(室),给干部职工拜年,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9BA80DBB-F3B7-4F11-A9F2-54506AA0A132.jpg

    “新年好,向大家拜年啦,祝大家龙年大吉!”班子成员亲切地与职工握手、交流,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保持爱岗敬业的精神、功成有我的担当、真抓实干的作为,为外事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6FFE1CCC-98D7-493E-95F8-B3E51AE6D634.jpg

    机关和下属单位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持续擦亮“优质外事”“诚信外事”“经济外事”三大品牌,为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和我市争创中国式现代化市域样板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