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外办机关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外办学习传达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
  • 阅读:
  • 来源:市外办
  • 时间:2024-02-23
  • 2月22日上午,市外办召开全办大会,学习传达省委“全省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全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高水平创新型人才和企业家队伍、高素养劳动者队伍”大会和市委“创新实干奋进年”动员大会精神。市外办党组书记、一级巡视员叶荣钟,主任、党组副书记鲍娴萍出席会议。

    1708676919052.png

    会议指出,省、市“新春第一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聚焦示范先行的“基本力量”建设任务,回答了新征程上“谁来担当使命、怎样担当使命”的重大问题,就打造“三支队伍”作出系统部署,释放出“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要跃进”的鲜明导向,意义重大、举措务实。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大人才观”。二要努力落实,找准外办“位”与“责”,要发挥外事优势,积极助力建强“三支队伍”,要在引才引智,推动本土人才国际化上作出积极贡献。三要正确理解“创新实干奋进年”的深刻内涵,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交出优异答卷,要结合实际,深入思考研究,以外事工作“稳、进、立、干”不断提升“两个服务”水平。

    市外办机关及翻译中心全体干部,外服中心、国交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